close

分享製品

這次的製品肯定讓大家眼睛為之晶亮歐al_427  

先是一定要看的規則圖~

晨規則圖  

l6_zacunkkum  

拿取方法:請直接在圖上複製,即可打包回家囉^^

 紅色

我是分隔線1  

 橙色

我是分隔線2  

 黃色

我是分隔線3  

 綠色

我是分隔線4  

 藍色

我是分隔線5  

 靛色

我是分隔線6  

 紫色

我是分隔線7  

發現了嗎?是彩虹的七彩顏色歐!希望大大用了它們能讓文章變的七彩繽紛唷XD

話說~我做的還真漂亮~((自戀傾向

不過製作完才發現綠色&藍色後面有瑕疵al_409 請原諒我...

 

此創作by 印章  

透明推推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製品 分隔線 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☆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