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永遠。戀看版

第六回 屠殺×倖存×十年後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「村民們...」

我失去平衡,閑齊一個箭步及時攬住我。

「該死...!」

我聽見他低低咒罵著。也是,我們怎都沒想到他們怎會殘忍到這種地步。

村民們遭受他們屠殺了。

我一站穩身子,就立即尋找是否有生還者。但方圓幾尺內,都沒看見一個活口,那些屍體我害怕得不敢去看,深怕一看到熟悉的面孔,我會忍不住崩潰。不久,從另一端傳來閑齊的聲音:

「晴兒,快來!我看到倖存者了!」

終於看到了希望的曙光,我快步跑向閑齊,像是要抓住那一絲微弱的光。閑齊帶領我走向大山洞旁的一個小洞,遠遠的,就能看到有人躲在裡面。

「-是晴兒和閑齊嗎?」

從小洞裡傳來的,是小真姊的聲音。我不禁鬆了口氣,至少和我最親的小真姊還活著。我強打起精神,回應她:

「是的,已經沒事了,大家出來吧!」

第一個出現的是小真姊,接著幾個人跟著走出。算一算,連同小真姊竟然也才四個人而已。我的一顆心不禁盪到谷底。其餘的人分別是禎琳、羽奕和允槐。在允槐懷裡的禎琳一臉驚恐,他們是一對情侶。大家的臉上都蒙上了一塊陰影。

我們這群永生不朽的人,不老,但不是不死。我們會生病、受傷,都與常人無異,只是不會老死而已。

「村子...現在也不再是個村子了。」

隱約聽見羽奕喃喃說道,讓我不禁想起,在幾百年前,我們的村子人數才不只這樣,但也是經過一次劫難後,人數才大為縮減,只不過,那次劫難並不是因為遭到屠殺,而是有群科學家,發現了我們的祕密後,偷綁架走了很多村民去做實驗,那些人後來都是一去不回。想到這裡,我就不願再想下去了。

「嘿...我們一直站在這裡也無濟於事,不如先將村民的屍體埋葬起來吧。」

大家聽了我的建議,紛紛開始動作,回給我無聲的贊同。我們花了大半天的時間,才處理好,休息時,日正當頭。我們一齊坐在樹蔭下乘涼,每個人都滿頭大汗的。我沉思著,眼睛望向對面的山頭,不知道程梓和筱瑜是否還待在學校?

「真是的,這種時候還想到他們幹嘛...」

我喃喃自語,忍不住又落下眼淚。我的淚失控的奔流,悲傷也是不受控制的的不斷刺痛著我。

「你這個無情的人!程梓,我不會原諒你的!筱瑜!我恨妳,妳怎麼能這樣對我...」

我發瘋似的大哭大叫,其他人只是低著頭頻頻拭淚。閑齊起身,忽然抱住我,低低的在我耳邊說:

「我不知道...原來妳一直以來都受那兩人擺弄,晴兒。我發誓,我一定會去找程梓算帳的,還跟我說什麼會保護妳...」

這時我失控奔走的情緒平息了下來,我抬起頭直視著閑齊的眼睛說:

「放心,我也會跟你去找他復仇的。」

「我們也會去!」

禎琳和允槐說道。

「我也是。」

羽奕也堅定地說道,小真姊也以眼神回應我。我感到有一個希望在心底萌芽了。沒錯,程梓,我等著與你見面的那天到來!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下一回 十年×行動×復仇

「...我們又見面了...」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::晨★筆記::

其實哩,我現在正在思考這故事的主題曲XD

然後呢終於決定用這首:

 

請自行聽聽看^^建議=看"永遠。戀"時,可以配著此歌看,相信會有不同的風味唷~

 

此創作by 印章  

透明推推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小說集 永遠。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☆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