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期間,我一個人在家裡面。

這樣也好,這樣才能有時間讓我胡思亂想。

對我來說,生活中如果完全沒有空閒讓我思索的話,就像是生活在水深火熱的地獄裡了。

真奇怪,明明我也是個普通人類啊,卻覺得沒人理我比有人想我還要有安全感。

沒辦法,誰叫我天生就是十分內向的個性呢。

平常,我都努力表現出一副開朗的樣子。

但直到某天,有個男同學叫住我,說:妳最近都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,發生什麼事了嗎?

我才知道,原來我不小心把內心裡的情感洩露出來了。

於是我開始有點在搞自閉了,哼。

連我好友都發覺我不對勁了,還好,現在已經脫離了。

不久後我就會有一個新的開始,也可以創造出一個新的自己了。

其實,我的個性還不算很黑暗的。

我喜歡快歌勝過慢歌,喜歡看著窗外勝過盯著死白的牆壁,喜歡聽鳥叫聲勝過救護車的警笛。

不過紙原來就包不住火,多愁善感的我終究還是隱藏不住的嗎?

此創作by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☆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