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生活隨筆  

 

今天,我終於看到了-幽浮啊啊啊啊啊~ 「是真的~」

就在我下午放學的時候,在等阿公的期間,我猛然抬頭看天空(這是無聊的舉動...),看到一架疑似是飛機的飛行物在天空中,當時我不疑有他,看著它慢慢飛。接著,我看了看馬路,看阿公是否來了。當我再抬頭看天空時,赫然發現飛行物消失了了了了了~ 

事後仔細回想,我似乎有看到它不尋常的亮了一下,之後抬頭看時便消失了,這實在是很懸疑的事,但又是我親眼所見,讓我不得不相信它不是飛機咧!而且,再仔細想想,它的形狀好像也長得不太像飛機,似乎就是幽浮的典型形狀-圓盤狀!!! <<用了好多圖案...

真可惜沒帶相機,不然就可以拍到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的幽浮了((喂喂!

話說我這篇是第一次以日記形式發表的文章哩((太多廢話了!

經過這次體驗(?)讓我瞭解到-世上真是無奇不有!!原來真的有不可能的事存在呢! 

如果大大也有類似的經驗,不妨跟晨分享分享一下唄~~ 歡迎留言歐~

 

此創作by 印章  

透明推推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 幽浮 發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☆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