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。戀看版  

第七回 十年×行動×復仇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就這樣,我們一直努力的練武,因為我們並不會使用法術,也只好靠武力了。

「閑齊,納命來!喝-」

我從背後襲擊閑齊,沒想到他輕易閃過,還掃過我的腳。

「呃啊啊-」

「晴兒,妳要再加把勁囉,要懂得出其不易。」

他一個箭步及時接住往後倒的我。我不甘心的抿著嘴唇。

「我這樣子哪贏得過程梓他們呢?」

看看一旁,羽奕正在和允槐、禎琳練習,他現在已經可以一次對付兩人了。但允槐與禎琳聯手出擊也不是省油的燈,就算羽奕和閑齊聯手也不一定贏。而閑齊,則是在幾年前就學過武功了,一直是他在指導我們。小真姊則是已經能夠無聲無息地偷襲人了。

「別擔心啦,晴兒。短期內他們應該是不會找上門來的,妳還有時間可以好好練習。」

閑齊摟著我的肩為我打氣。在朝夕相處之下,我們的關係親密許多,畢竟已經許久未見了。

「你說的沒錯,我不應該輕易就洩氣。來,我們繼續吧!」

@@

時光匆匆,轉眼間就過了十年。

一天,在我們練武場地附近的樹上,被貼上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

再見面的時刻到了

千年神木下

等候你們的到來

「走吧?」

閑齊一把抓下那張紙條,並且揉爛了。

「走吧!」

我、小真姊、羽奕、允槐和禎琳齊聲說道。閑齊點了點頭,並將紙團丟到了一旁。

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心正在急速跳動著。十年了,對我來說其實只是很短暫的一瞬,但我還是覺得好像過了很久,一切就像只是場夢-村子曾有的繁榮、大屠殺...我搖搖頭不願再想下去。

「晴兒?」

閑齊放慢腳步到我身旁,這時我才發現我竟然落後大家一段路。

「噢,沒事啦。只是在想事情。」

「別想太多,不然等下無法專心。畢竟一場大戰是難免的了。」

我低下頭,靜靜地說:

「嗯,我知道。」

不久後,我們已經抵達那棵腳下埋葬了村民的神木。說真的,在村民安眠的地方復仇,最能安撫他們憤怒的靈魂了吧。

「唷,果然全到了呀!」

筱瑜說道。咦?今天只看到她和程梓,以及少少的五、六名手下而已,是有甚麼詭計嗎?

「今天,不妨來做個了結吧,也能少件事擱在心頭上。」

「我們也深有同感。」

閑齊回應筱瑜身邊的程梓。後者一派輕鬆的笑道:

「為了以示公平,我們今天不會使用法術。我和筱瑜分別跟你們一對一,而其他人就對付我們的手下。那麼,自己挑選對手吧!」

閑齊用手肘頂了我一下:

「晴兒,妳要對付那個女的嗎?」

我神情嚴肅地搖了搖頭,說:

「閑齊,讓我做個了斷吧。」

他若有所思地望著我一會兒,才點了點頭。我向前去,朝程梓舉起手:

「你的對手,是我!」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下一回 開戰×死心×實情

「...戰鬥開始!...」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::晨★筆記::

呼嘎(?)~不知道大家聽了晨所挑選的主題曲感想如何?是否適合這故事哩~al_407  

對了對了~趁機來喊一下~

歡迎美惠大駕光臨寒舍唷!!希望妳看得愉快~th_011   

 

此創作by 印章  

透明推推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小說集 永遠。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☆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