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。戀看版  

 

第五回 暗樁×真假×心碎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「程梓,難道你...」

我全身止不住地顫抖,震驚的無法掩飾自己的情緒。他冷笑一聲。

「沒錯,我是筱瑜手下的人。」

我腦袋裡有東西轟一聲炸開,幾分鐘內發生的事情在我腦裡纏成一塊,我覺得四周一片黑暗。筱瑜哈哈大笑起來。

「晴兒啊晴兒,我想妳現在應該很混亂吧!就讓我來解釋給妳聽:我呢,是這批追殺你們村人的人的領導人,告訴妳,我們也是永生不朽的,所以,你們是多餘的,這就是我們追殺你們的原因。」

我感到十分無力。難道之前筱瑜和我的友情、程梓對我的愛戀,以及那個吻...都是假的嗎?

「...一直以來都只是謊言嗎...」

我吐出這段話,程梓和筱瑜不約而同露出冷酷的笑容。

「是啊,告訴妳吧,記得嗎?在我倆對望的那時,我就對妳施了法術,讓妳對我產生瘋狂的愛戀。」

我頓時感到一陣天旋地轉,原來,我那時會心動,不是因為愛,而是法術嗎...

「我們可是很會使用法術的,要殺你們輕而易舉。但現在,要先讓你們看看有趣的東西。」

一直沉默不語的閑齊,咬著牙問:

「甚麼有趣的東西?」

程梓回應:

「不要急,我們還不會傷到你和晴兒的,先放你們走,到你們的目的地去就知道了。」

「你們怎麼知道我們的目的地是哪?」

閑齊狂怒的說著。但筱瑜只是笑笑:

「你說呢?」

接著,筱瑜和那群人便憑空消失在眼前。程梓佇立著,並望著我。

「殷晴兒,我們還會見面的,到時,我就會取了妳的小命。」

閑齊一聽,護在我前方,大喊:

「我絕不會讓你傷到她一根寒毛的!」

「那你就試試吧-」

程梓說完,便憑空消失了。接著,我意識到一個更嚴重的災難-程梓最後所說的『有趣的東西』會是甚麼?難道是-

我腦袋裡似乎出現了頭緒,我不由得一陣顫慄,我拔起腿快跑。

「晴兒?」

「閑齊,快!快跑,村民們有危險了!」

閑齊約過了半秒鐘,如夢初醒,立刻動身,沒多久,他就領先在我前頭。當我們終於氣喘吁吁到達目的地後,映進眼睛的是『有趣的東西』,我們就發現一切都來不及了。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下一回 屠殺×倖存×團結

「...程梓,我不會原諒你的!...」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::晨★筆記::

突然想到我楔子寫得好少...(汗顏)不過至少應該不會再更改了(ㄣ...是應該...)

重點是,請各位客倌們繼續閱讀下一頁的番外篇,裡面主要是在述說筱瑜與晴兒之前的友好關係,這很重要,請一定要看歐!!!

(附註>>此番外篇是以筱瑜的觀點的故事唷)

 

虛偽的友情 番外篇al_418/(請翻頁)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小說集 永遠。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☆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