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遠。戀看版  

第四回 逃難×閑齊×真相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 

我轉過身來,程梓吻上我的唇。

老實說,這並不是我的初吻,我的第一次早已獻給了閑齊。但這一次,我才發覺,吻,竟然具有魔力。

起初我很震驚,但下一秒,我已在回吻著程梓。

多麼吸引人哪...程梓的吻,讓我的頭腦無法正常運作。

「...不要走。」

他含糊的說著。然後,我的眼淚無聲的奪眶而出。我推開他,他的臉上也佈滿淚水。

「不要哭...你這樣我捨不得走啊...」

我哽咽的說著,接著,我便掩面哭泣。

那晚,我絕情的離開了程梓。

我回到村子,和村民們會合,大家都收拾好家當了。

「那麼...我們走吧。」

閑齊對我說。他還幫我擦去臉上的淚水,我輕輕點了頭,對他淒涼的一笑。

路上,我們用走的,因為我想靜靜。我請村民們先趕去目的地了。

「到底為什麼,我在短時間內就愛程梓愛得無法自拔?」

我低語著。但閑齊卻聽到了。

「...我想,可能只是一時的迷惑吧。人類,根本不值得妳這樣在意。難道妳忘了之前的人類都是怎樣對待我們的嗎?」

他回答了我不期望得到答案的疑問。在說最後一句話時,他的語氣中參雜著憤怒。

「我沒忘...但並不是每個人類都有錯啊。」

忽然,我聽到後方樹叢中傳來窸窣聲。

「不會是追殺的人來了吧?」

閑齊和我同時轉身察看,他防衛起來。

不久,樹叢中走來的不是誰,正是程梓。

「...程梓!你為什麼要跟來?我不是跟你道別了嗎?」

我有些震驚,我根本不期望還能見到他。程梓表情堅定:

「我要跟著妳到天涯海角,我不會讓妳丟下我不管的。」

我僵住。從眼角餘光,我看到閑齊皺了一下眉頭。

「你跟來,只會成為我們的拖油瓶而已。我們可能會需要戰鬥。」

閑齊語氣很平靜,但他臉上卻顯露出不悅的表情。

「不會,我會保護晴兒的。」

「不用麻煩了,我自個兒會保護好她。」

閑齊語氣中帶著譏諷。空氣中似乎有濃濃的火藥味。

「...回去吧,程梓,你根本不了解路上可能發生的戰鬥原因,不需要參與的。」

當我說話時,我很慶幸我的語氣並沒有透露出我的不捨。程梓開口準備說話時,後方草叢中又傳來了窸窣聲。

我望向程梓,以眼神詢問他是否又帶了誰來,但他只搖了搖頭。

「他們來了。」

閑齊警戒的說著。

這麼快?早知如此,我就不應該在這裡散步,還拖累了他們兩人。

當我還在懊惱的時候,一群人也同時從樹叢中出現了。

「喲~看來我們的獵物很從容不迫嘛。」

帶頭的女性這樣說著。儘管她蒙著面,還披著披風,但我永遠都認得出來。

「-筱瑜?」

我錯愕的問。她笑了,拿下蒙面的面具,沒錯,是筱瑜!

她甩了一下披風,一直默不作聲的程梓忽然自動走到筱瑜身邊。

「...咦?」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 

下一回 暗樁×真假×心碎

「...一直以來都只是謊言嗎...」

 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::晨★筆記::

最近一直在忙學校的事,所以更新得有點緩慢(好像不是有點而已ㄟ...)

總之,希望大家能夠給晨一個面子,繼續看下去~ 

 

此創作by  

 

初音推推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小說集 永遠。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☆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