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遠。戀看版  

第二回 告白×意外×死劫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放學時,程梓走得比任何人都快。一出教室,遠遠的我就看到他站在校門口旁。此時的他似乎正在苦惱著什麼事,眉頭深鎖著。其他的女生一看到,就忍不住嘰嘰喳喳起來。

「哇~沒想到憂鬱的程同學看起來比平常更帥了耶!」

「是啊!不知道他是在想甚麼?」

他在想的事,也沒別的了吧!

「嗨,等很久了嗎?我整理書包有點久。」

「不...不會啦...」

他看起來很慌張,他早上的那份穩重到哪裡去了?

「那...我們要幹嘛?」我問。

「嗯...請陪我散散步吧。」

散步?是想邊走邊聊天,然後把我的秘密翻出來吧?

「好啊。」

我笑著回應道。感覺起來我好像有點神經質,但經過了幾百年的經歷,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啊!

於是,我們就從學校一路散步到山林深處一片荒廢的田地,一路上,我們都很沉默。我忍不住悄悄看了他的側臉。不看還好,這一看,我竟被迷住了。當我轉頭看他時,我們四目相接,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停下了腳步。我望著他那深邃的雙目,認真的表情,一瞬間,我似乎有種心動的感覺。

心動?我心動了?在這幾百年間,我可從來沒對人類心動過啊...

「晴兒。」

「...啊?」

他打破沉默,讓思考中的我嚇了一跳。

「...其實,當我第一眼看到妳,我就...對妳一見鍾情了...」

什麼...發生什麼事了?他是在跟我告白嗎?不會吧...我從沒被告白過,因為我在班上總是努力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,以防有不可預期的事發生。

突然,他抓住我的肩膀,看起來很激動。

「晴兒,我......」

就在他好像要說甚麼時,從一旁的樹林裡出現了五、六個流氓。從他們身上看來,肯定不是好惹的。

「喂,那邊那兩個,卿卿我我個甚麼勁啊!」

聽到這話,我不禁臉紅了。

「跟你們有仇的是我,與她無關,不要傷她!」

程梓說著,在前面護著我。雖說他嘴上這麼說,但他似乎在顫抖。

「咦...?」

他左手臂上有瘀青,仔細一看,他的雙腳也有。我怎麼都沒有注意到呢?

「齁~英雄救美哦!兄弟,上!」

其中一人一聲令下,其他的流氓向我們衝來。

「晴兒,妳快走!」

程梓丟下這句話,就衝向前和流氓對打了起來。我害怕得全身顫抖,眼淚竟也不停的從臉上滾落。

我怎麼都沒有想到呢?程梓他...剛在校門口所苦惱的,並不是要跟我約會,而是擔心這群流氓會出現!我怎麼會這麼膚淺呢?

「程梓!你快逃啊!一對多是打不贏的!」

我拚命想叫回他,但他只回了我一句:

「萬一...他們傷到妳怎辦!」

都這種時候了,還......

不管了,我豁出去了!

「-願天地萬物賜我力量!」

我大喊。接著我感到有一股強勁的力量湧滿我的全身。我跑向前,奮力打倒了這群流氓。而他們被我打得落花流水,嚇得夾著尾巴逃了。

程梓吃驚的看著我,而我也看著他。他身上有幾處被打傷,還氣喘吁吁的。忍不住,我的眼淚又落下來,緊接著,眼前一黑,我就失去知覺了。

長生不老的我們,擁有一句咒語,能讓我們在緊要關頭脫險。但不能隨便使用,因為這咒語只能使用十次。想想在這幾百年的歲月裡,十次的額度已經被我用掉三次...不,這次是第四次。把咒語隨便使用的我,大概也活不久了吧。等到哪天我用完了十次,而又再碰到危險的話...

「...晴兒!」

在黑暗中我聽到了程梓的聲音。我睜開眼睛,看到的是程梓和一個陌生的環境。

「程梓...我在哪...?」

我虛弱的問道。

「妳在我家,因為妳昏倒了。嗯...我有打電話跟妳家裡報備過了。」

「嗯...」

我想起來了...我真是太亂來了...

「晴兒,妳不是普通人...」

程梓的表情很平靜。我閉上眼,對於亂來的結果,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。

「那麼,我可以...喜歡妳嗎...?」

我淒然的一笑:

「嗯...如果你不介意我不是人的話...」

 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下一回 離開×逼近×危機

「...命運都是安排好的...」「...不要離開我!」

 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::晨★筆記::

嗯...我想這故事恐怕壽命不長哦...@ @"

至於楔子...我也不知道對故事的發展有甚麼影響力XDD楔子內容100%會再更改

偷偷說~下一回有新人物!!^^

嗯哼~如果有建議或是意見歡迎提供給我歐,這樣晨才能更進步! 謝囉

此創作by  

初音推推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小說集 永遠。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☆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