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永遠。戀看版

第一回    程梓×轉學×見面

 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 

「呼嘎~又是全新的一天。」

早上,我一起床就伸了一個懶腰。稍後,吃完了早餐,我就要出門上學了。

「晴兒,早啊。」

住我隔壁的小真姊看見我,微笑著和我打招呼。

「您也早。」

雖然小真姊外表看起來才不過17歲,跟我一樣。不過她的實際年齡可是比我多上幾百年的!

我和我家鄉的村民們,都是長生不老的,我們身體的年齡會永遠停留在17歲。這究竟是為什麼,沒有人知道,也許是基因突變吧。我們把『長生不老』這件事當成是神恩賜給我們的禮物。但是,人類卻因此將我們當成了怪物,而恨不得將我們趕盡殺絕。

人心險惡,到後來,村民們被追殺怕了,也慣了,所以每當被人類發現我們長生不老的秘密時,我們就會搬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。

雖說我們不會老,但我們同樣要吃,要睡,也有和一般人無異的生理反應。因此,我從不認為我們和人類有甚麼不同,只是壽命比他們長很多罷了。

而學校,當然是讀當地的高中了,遷村時,就會以正常的名義轉學。

到了學校,我發現班上異常的吵。我一坐到位置上,坐在我前面的筱瑜就很興奮地轉過來說:

「晴兒啊,我聽說班上有一位轉學生轉進來囉!而且好像長得還不錯喔。」

轉學生?這裡可是偏僻的山上啊,學校沒人轉出去就不錯了,怎會有人轉來呢?

早修時間。

「各位同學,這位就是新轉進來我們班的同學。」

班導師向大家介紹新同學,但班上的女生似乎都有點心不在焉。

「大家好,我叫程梓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。」

話未畢,女同學就都發出了尖叫聲,但程梓只是笑笑。看來他早習慣這種情況了啊。

「那麼程同學,你就坐在......。」

突然,他直接走來坐在我旁邊的位置。我頓時愣住了。

「不了,老師,我想我坐這裡就可以了。」

說完,他對我笑了笑。他究竟有甚麼企圖?

下課時間,程梓四周立刻就圍上了一群女生,包含筱瑜在內。

「這傢伙......」

畢竟筱瑜也是『外貌協會』的一員啊。

上課時間,這節是地理課。

「殷同學。」

上課時,程梓突然叫我。

「叫我晴兒就好。」

「嗯,晴兒,四年前,妳是不是待在台北過啊?」

我一凜,臉上的笑容頓時消失了。

「為什麼你要這麼問?」

「因為四年前我有在台北看過妳啊,但妳怎麼看起來一點都沒變啊?」

他一臉疑問。長生不老就是有這個問題。

「沒啊,我沒去過台北呢。我想你一定是看錯了,怎麼可能過了四年人完全沒變呢!」

我恢復笑容回應他。每次要回答這種問題我都有點為難。

「嗯,說的也是呢...」

程梓他嘴上這麼說,但從他的眼神看起來他一點也不相信。

「這程梓看來有點危險...」

我心裡這麼想著。

「晴兒?」

「嗯?」

「放學後妳有空嗎?我有點事想和妳聊聊,可以嗎?」

哦?他有甚麼企圖?管他的,就讓我來探探!

「嗯,當然有空啊!親愛的程~同~學。」

「呃...叫我程梓就好...」

他看起來竟全身不自在。嗯嗯。

一轉眼,就到了放學時間。

 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下一回 告白×意外×死劫

「我可以...喜歡妳嗎...?」「...如果你不介意我不是人的話...」

 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::晨★筆記::

呼~終於打上第一回了~還真不是想像中的簡單...(;=_=)>

因為這小說是我邊打邊想的,所以楔子被我改了又改...真是抱歉ㄟ...

如果故事進展得太快的話,煩請跟晨講一聲歐~晨對進展這東東一點控制力也沒有 

希望大家看得盡興唷~~ 

此創作by  

  

初音推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小說集 永遠。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☆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