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遠。戀看版        

 

自從我有意識以來,我就一直是這個樣子了:17歲。村民們也是。

聽說在遙遠的過去,天地生成之時,就出現像我們這樣的人了。

也有一個傳說:某天,從我們之中將出現一人,她和一個人類將會改變我們的命運。

儘管這只是傳說,我們卻都很相信,哪天會出現這樣的人。

我們的生活平常都很寧靜-沒被人類發現我們的秘密時-一直是這樣過日子的。

但,冥冥之中,我總認為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...

 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 

::晨★筆記::

這篇楔子我主要是想給讀者一點故事未來發展的提示,雖說其實晨不太清楚到底楔子應該要寫些甚麼才對...

我先稍微透露一些好了:主人翁們都有一個秘密,也因為這個秘密,不能給人類知道,不然下場通常會很慘,他們的人數並不多。至於是甚麼秘密,我想下一篇就會公布啦!嗯,因此他們一被發現,就得要遷居。

這篇小說晨還不確定會打幾回,畢竟我是邊打邊想的類型。如果對晨的小說有甚麼意見or建議,歡迎留言,只不過請不要是評論的口氣歐!!

此創作by  

  

初音推推

arrow
arrow

    幻☆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