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。戀看版  

第九回 勝利×真心×改變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「不是這樣的...我只是覺得,程梓你,其實一點錯都沒也有啊。」

程梓猛然愣住,被我的話所震懾到了。

##

閑齊和筱瑜的對打是所有裡面最激烈的。雙方你來我往,誰也不讓誰。

「看不出來你挺也兩把刷子的嘛!」

「這點我們彼此彼此。」

忽然間筱瑜一個掃腿,閑齊一聲輕笑,跳躍起來閃過了這腳,還順勢翻到了筱瑜身後,手肘固定著她的頸子。

「妳認命吧!」

「還早還早!」

筱瑜矯健的鑽出了閑齊手下。雙方依然僵持不下。閑齊突然靜止下來,低聲說:

「妳是故意的嗎?」

筱瑜只是笑笑,讓人感到陰險的笑。

「竟然利用法術將程梓講的過去同步播放在我腦中,開什麼玩笑!」

「可以請問你在氣什麼呢?」

她臉上帶著戲謔的神情。

「我氣在妳沒有遵守承諾!」

筱瑜先是一愣。

「什麼承諾?」

「說你們絕不會在戰鬥過程中使用法術。」

她又是一愣,但馬上就露出淺淺的一笑。

「你這個人,比想像中的有趣啊。」

接著又是一陣激戰。

##

「什麼?腦中出現的這段話是...?」

小真姊停下動作。禎琳與允槐聯手打倒了一個敵人,羽奕也打倒了最後一人。

「看來是那女人使用的法術。」

羽奕冷靜的判斷,並和其他人會合。

「我們需要去幫忙閑齊和晴兒嗎?」

禎琳著急的問。允槐只是搖了搖頭,說:

「不必了,我想他們倆人一定不希望我們插手吧。」

##

筱瑜看見程梓愣在那裏,不禁分心失神,擔心他出了什麼事,導致她沒有躲開閑齊的攻擊,摔倒在地。她還想要再站起來,卻被閑齊用手指頂著她的喉嚨處。筱瑜也就停止反抗了。

「好吧,我輸了。快殺了我吧!」

閑齊聽了只是收走他的手。筱瑜不禁感到氣憤與疑問。

「你幹嘛不趕快殺了我呢?別當假好人了!」

「不,我不能殺妳。要不是我不是那種兇殘的人,我早就把妳送上黃泉路,替晴兒報仇了。」

閑齊冷冷地說著,全身散發出一陣陣凌人的殺氣,讓筱瑜不得不屈服。

##

「妳...妳難道是在說笑嗎,晴兒?」

我搖搖頭,擦乾我潰堤的淚水。

「不是的,程梓,我是打從心裡這樣認為的,你真的不用如此責怪自己,我其實,早就原諒你了。」

他握緊拳頭,大喊著:

「別傻了!妳以為只要說這種話我就會相信妳嗎?」

手伸向我的咽喉,指甲深深的掐進皮肉中,但卻不深。

「妳...為什麼不逃?」

我的眼神堅定,但他的卻好像在逃避。

「信不信由你,我早已不恨你和筱瑜了。」

程梓聽了,鬆開他掐著我咽喉的手,仰天大笑好幾聲。笑聲聽起來卻很淒涼。

「晴兒,我真不得不佩服妳的個性啊...」

我微微笑著回應他。

就這樣,戰爭平息。和平的、靜靜的結束了。我在和閑齊等人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居住地方的路上,不禁吐出一句話:

「終於結束了...」

##

同一時間,程梓和筱瑜留在原地休息。程梓眼神有些茫然的望著遙遠的天邊。

「說不定,對我來說,根本只是一個問題的開始吧...」

他說的沒錯,只是另一個新問題,將席捲每一個人...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下一回 寧靜×綁架×劫難

「...又是那群科學家...」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::晨★筆記::

哎呀~其實同一篇故事寫久了,還真有點想換換新口味呢al_445  也許我會偶爾中間穿插寫一些短篇故事吧,也許...(汗顏)

話說我這欄似乎越寫越沒內容+少哩......

 

此創作by 印章  

透明推推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小說集 永遠。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☆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