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遠。戀看版  

第八回 開戰×死心×實情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「哦?我的對手是晴兒啊。那麼,其他人呢?」

程梓似笑非笑的,讓人有點猜不透他的心思。

「我,就跟筱瑜吧!我要為晴兒討回公道。」

閑齊氣勢凌人的,讓我感到很有信心。

「哎唷,挺曖昧的嘛。看你這麼有把握,我不用手下留情吧。」

「當然。」

看來閑齊和筱瑜還未開戰,火藥味就挺濃的了。至於允槐、禎琳與羽奕就跟其他幾個小囉嘍了。等等!仔細一瞧,那幾個人似乎有見過-是十年前我和程梓遇到的流氓!程梓啊,你可又讓我更加下定決心要打倒你了。筱瑜忽然一句話劃破了寧靜:

「-戰鬥開始!!」

說時遲那時快,在這千年神木旁,打鬥的聲音此起彼落,每組都打得如火如荼。在這其中,只有我與程梓仍面對面站著。他先出聲了:

「殷晴兒,我覺得妳在這白白送死實在很可惜。不如來和我們生活吧,妳根本不必飛蛾撲火的。」

我聽了,雙手緊握著拳頭,喝的一聲朝程梓揮去。他轉個身閃過後,說:

「這就是妳的回答嗎?」

「算是吧!」

我盯著他,他也盯著我,臉上那份戲謔的神情消失了。我冒著汗,仲夏的正午。接著,我們同時行動-開打!在一來一往的攻擊中,我稍微處於劣勢。體力不怎麼好的我,才打沒兩下,就已氣喘吁吁的了。

「怎麼了,這麼快就不行了嗎?」

他放下戒心,我趁機抓住他疏於防備的空隙,將他困在我與樹幹之間。

「你也太低估我了吧。」

「呵...算妳厲害。」

近距離看著他,才發現他也喘著氣,大概是常用法術,而體力也沒有多好的關係吧。

「你們到底跟我們哪裡有仇?我們可從來沒去招惹過你們啊。」

我問。程梓臉色轉變,咬牙切齒的說:

「是嗎?那也只是你們單純的認為而已。」

接著,他開始娓娓道來他的經歷...

**

當我首次睜開雙眼時,我感到很茫然。

「這裡是哪裡?我...?」

轉過頭,我赫然發現一位女生也睜大眼睛看著我。

「你是誰?」

那女生問我,我腦中竟然找得到這項訊息。

「我...我好像叫做程梓。那妳呢?」

「我?我叫楚筱瑜。」

我們倆孤苦無依,也就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。某天,我們發現了一個村落。

「筱瑜,妳看!不知道是人還是我們同族的人呢?」

「我們去看看吧。」

於是我們進入了那村落,卻不曉得我們再也走不出去了。這個村落的人擅長使用法術,他們十分在意誰的法術最強,也因此理所當然成了弱肉強食的世界。我們倆被村人發現體內存有法力,便也把我們當成同樣的人看待。因為我們還不瞭解如何使用法術,時常被欺負,想離去也沒辦法,每天都猶如活在人間煉獄。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,得知了有在教人使用法術的師傅,我與筱瑜便去拜訪那人。我們拚命、努力的練,只為了能在這殘酷的現實中活下來。我們後來終於不再被欺負了,但我們卻不滿足現況,就只是一股腦地練法術。到最後,我們成了村裡最頂尖的強者,也就成了帶頭的人了。

因為是在這種環境下生活的,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想法也被同化了。某天,我們得知晴兒村落和平的生活方式,便沒來由的心生忌妒,也就想除掉他們了。

**

「所以,打從一開始我們都是有罪的。」

他冷哼。聽著聽著,我的眼淚竟沒來由的流了出來。程梓一臉十分驚訝的表情。

「晴兒,妳...」

他說著,抵抗我的力量似乎放鬆了些。

「實在是太悲哀了...生活在這種環境下也難怪了。」

我的淚水還是撲簌簌的滾落我的臉。

「妳難道是在同情我嗎?可惡!」

他奮力一抵抗,我失去重心跌坐在地上。

「不是...」

我喃喃說著。

「什麼?」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下一回 勝利×真心×改變

「...終於結束了...」

永遠。戀分隔線  

::晨★筆記::

不知不覺中,我已經打這麼多回了呀(笑)還以為它活不久了咧al_427  

P.S.超平凡有不會的可以問我唷XD

 

此創作by 印章  

透明推推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小說集 永遠。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☆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